首页 >> 新年演出

张学友1/2世紀演唱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张学友1/2世紀演唱会


  有着“歌神”美誉的香港巨星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正先后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根据有关方面的日程安排,2012年2月24日,此次巡演将移师广州天河体育场,届时广大歌迷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歌神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为感谢众多歌迷的长期支持和满足大家的热切期待,广州站的演出形式将寻求新突破,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种糅合了音乐剧、百老汇、电影三种艺术表现形式的新型演唱模式。尤值一提的是,为筹备这次演出,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曾为多位艺人设计演唱会服装的奚仲文精心为张学友制作了一套由11万颗钻石镶嵌而成的银色舞台装,璀璨异常,光彩夺目。

    同时,为追求最佳舞美效果,演唱会有关方面在舞台、灯光、音响、造型等环节也精益求精,如,将激光效果由单色改进为彩色;LED屏幕由固定的平面升级为立体可旋转的;舞美道具蔚为大观;翻转式舞台面积大增;顶级音响近400只等,其华丽阵容可谓是其个唱生涯中之最。

    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计划在内地49个城市进行,而当前演出场次已超越2007年105场的记录。根据原定计划,歌神在内地的巡演将持续到五月初的北京站,之后回到香港再行演出。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慧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