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贺岁大片

《逆战》北美预告片 周杰伦谢霆锋主演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逆战》北美预告片


  据相关媒体报道,英皇电影豪掷两亿,由周杰伦在新片《逆战》中饰演国际刑警打造成人民英雄与金像影帝谢霆锋饰演的黑道强匪在“虎穴”的约旦肉搏飞机大炮坦克车,目标瞄准2012春节档。二人还有望与韩国影帝合作兼参与国际影展,跻身国际级影帝之列。

  谢霆锋及周杰伦将合作拍新片,并在约旦开战,片中将有大量爆破戏,更会出动坦克车等武器。曾执导叫好叫座的《证人》、《线人》等好戏的导演林超贤,花去半年时间筹拍英皇新片《逆战》,铁定农历年初四(二月六日)正式“出征”约旦准备开拍,而男主角最终落实由周杰伦与谢霆锋扮演两兄弟。剧情牵涉侦破国际奇案以及寻亲,务求在官能刺激及戏味上都带给观众新鲜感。据悉,林导正为戏中大反派人选费尽心思,已向韩星郑雨盛及李炳宪紧密接触,而内地演员白冰则成为女主角之一,加上投资二亿港币破尽港产片纪录,令电影没开镜已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优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