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贺岁大片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火热上映

  喜羊羊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上映首周风靡全国,成功俘虏大小朋友们的心,并且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城掀起一股“喜羊羊”热,上座率更是高达九成,席卷各大影城,广州地区影城也出现满场一票难求和不断加映场次的景象,让影片赢得市场和好口碑。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以高票房领跑2012寒假动画片影市,紧跟《大魔术师》其后,成为动画影片的大赢家。另一部台湾小清新之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同样火爆,虽然内地上映是是删减版,但是仍然挡不住青春已逝人的热情,影片上映第二周依然表现突出,排名第三。《金陵十三钗》及《龙门飞甲》两巨头本周开始降温,但俩片凭借之前积累的人气及好口碑,仍保持一定的吸金力,本周分别排名第四、第五。

  本周开始,电影市场全面进入春节档,陆续有多部影片抢滩上映,包括周杰伦、谢霆锋两大天王主演的《逆战》,黄百鸣、甄子丹、杨幂、吴君如、古天乐、陈慧琳等明星联合主演的贺岁喜剧《八星报喜》,以及2012年首部魔幻巨制《胡桃夹子:魔境冒险》等,电影市场将随着春节的到来掀起新一轮观影高峰,相信电影市场亦会迎来大洗牌。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