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三名航天员已抵京 将进入医学隔离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8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三位航天员全部出舱。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三位航天员全部出舱。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圆满完成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乘坐的专机从呼和浩特平安飞抵北京。

中央军委委员、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等到机场迎接。在机场,少先队员向航天员献上了鲜花,3名航天员向现场迎接人员挥手致意,乘车前往航天员公寓。据悉,3名航天员随后将进入医学隔离期,进行全面的医学检查和健康评估,并安排休养。

总装备部、空军以及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和代表、航天员亲属等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