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中石油多名高管因严重违纪被调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3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国资委网站8月27日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等3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个人资料:
 
冉新权,1965年出生。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油气开发部天然气副处长、处长等职,2011年5月被聘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10月被聘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逾20年的工作经验。

2013年8月27日,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8月29日,被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免去了其在担任的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