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成都高新发展董事长平兴涉犯罪移送司法机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2013年12月13日下午,四川上市公司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全票审议通过《关于免去平兴先生董事长、董事职务的预案》。基于公司董事长平兴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已不能正常履行职责和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议,会议同意免去平兴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会议同意将该预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免去平兴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有利于维护公司的稳定和正常运作,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同时,会议全票审议通过《关于推举董事会临时召集人的议案》。会议同意推举栾汉忠董事为董事会临时召集人,在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其履行董事长职务;并同意推荐陈明乾为董事候选人。

 

个人资料:

 

平兴,男,1963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注册规划师,平兴兼任高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亦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13年8月2日,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2013年11月14日成都市纪委公开发布平兴的行为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