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义煤集团旗下大有能源副总经理姚昭毅被“双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大有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姚昭毅
 

仅在五个月内,义煤集团就有三位高管先后被双规。

2013年9月5日晚间,义煤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大有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通知,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决定对公司副总经理姚昭毅实施“双规”措施。公告没有披露副总经理姚昭毅双规的原因。

这是继7月份以来,大有能源控股股东义煤集团董事长武予鲁被河南省纪委“双规”后,大有能源股份公司高层又一名负责人落马。姚昭毅是今年义煤集团被双规的第三人,在更早的5月,义煤集团下属煤化工板块子公司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林发现在今年第一个被“双规”。因这一变故,开祥化工原本要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的赴港交所上市的计划也被迫延迟。

记者致电几位义煤集团的内部人士,对于姚昭毅的“出事”,他们也表示“事发突然”。

在被双规之前,姚昭毅在义煤集团和大有能源担任销售工作。

 

个人资料:

 

姚昭毅现年49岁,历任义煤集团物资供应站站长、义煤集团运销总公司副总经理,事发前任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煤炭销售中心主任。有消息称,其被查或因涉及经济或回扣等问题。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