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宏源证券总经理胡强副总经理周栋被免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宏源证券2013年9月29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强、副总经理周栋因个人问题于9月27日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宏源证券在免去二人职务的同时,决定由公司董事长冯戎代行总经理职责。至此,宏源证券本月已有4人被带走调查。

宏源证券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但公告未披露两人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宏源证券同时披露,9月28日公司召开了临时董事会会议,同意免去胡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以及免去周栋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在新的公司总经理聘任前,由公司董事长冯戎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并将宏源证券大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关于胡强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提交公司即将于10月9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个人资料:

 

胡强,男,汉族,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中国证监会注册保荐代表人。曾任国泰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会执行局办公室董事长秘书;光大证券有限公司北方总部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公司部门正职级),光大证券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总经理;中关村(行情 股吧 买卖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现任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