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老总去哪儿> 时间轴

中国铝业李东光被调查 担任副总裁仅半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6  内容来源: 中国网

 

继中石油、中远集团相继有高管被调查后,另一央企中国铝业也有人深陷“调查门”。

中国铝业对外公告称,2013年11月19日,该公司副总裁李东光因个人原因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李东光已经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并停止履职。

中国铝业称,该事项对中国铝业没有重大影响,该公司生产运营一切正常。

11月19日,中铝公司发言人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现在也在关注这件事的进展,“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了解的情况是李东光因为个人原因在接受调查,现在还没有更新的消息”。

 

个人资料:

 

李东光,原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铝业副总裁。

曾获得2012有色金属行业有影响力人物。

2013年11月19日中国铝业晚间发布公告称,李东光已因个人原因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已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并停止履职。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