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凯里经济开发区去年工业经济快速增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4  内容来源: 黔东南人民网

  

凯里经济开发区去年工业经济快速增长

 

    去年1至12月,凯里经济开发区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9.9亿元,同比增长92.1%;预计完成工业增加值8.16亿元,同比增长88.02%,工业经济实现了快速增长。

  凯里经济开发区以发展工业作为强区之本,加强对工业企业的运行调度,对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行重点监控,着力抓好煤电油运等生产要素保障。做好协调服务,使19户规模及以上工业企业全部正常生产。帮助贵州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贵州西蒙斯电梯有限公司扩大产品销售市场,这两家企业的电梯、客车产品已经销往州内各县市及福建、四川等省外市场,其中贵州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迅速发展成为规模以上企业。

  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建成投产。去年贵州华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贵州长江钢结构有限公司、贵州华宇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纺织品及服装生产加工等10余个项目建成投产,已投产的工业企业达53家,初步形成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民族医药、特色食品和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的产业体系。通过电价补贴、一企一议、表彰奖励等形式扶持企业,调动企业生产积极性。该区500万以上工业企业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2.9亿元,同比增长84.83%;预计完成工业增加值6.1亿元,同比增长68%。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