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贵阳携手中关村 共建区域合作新模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5  内容来源: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贵阳携手中关村 共建区域合作新模式

 

    今天,贵阳市政府与北京中关村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揭牌,园区首批10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465亿元。

  在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双方将重点在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合作,壮大贵阳实体经济规模。

    目前,贵阳作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创新型试点城市,已经初步形成了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12个特色鲜明的产业园区。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完善政策体系;打造信息等产业集聚区;并鼓励北京的高校院所走入贵阳;建立双向人才交流机制。与中关村的跨区域合作,实现创新驱动和生态文明的高位对接。

    摘自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2013年9月8日)记者/念红梅 安楠 杨晓东 郭津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