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周小川给"宝宝们"宽心:货币市场基金大有前景

发布时间: 2014-04-11 18:08: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中国网 郜玉至摄
 

中国网4月11日讯(记者 孙磊 郜玉至)今天是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开幕后的第二天,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博鳌论坛“央行的未来”分论坛并发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周小川表示,货币市场基金有很大发展前景,货币市场基金和其他金融业务之间的关系将听取议论之后再做决策。

以下为周小川发言实录:

从发展来讲,货币市场基金在中国来讲还是一个比较弱的、刚开始发展的一个东西。我们觉得还是有很大发展前景。

至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其他金融业务之间的关系,包括竞争条件是否平等,这确实有一些议论。让他们讨论一段,讨论一段以后可能对我们做决策来讲,也是会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