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库蒂尼奥献绝杀 利物浦3-2领先曼城7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7  内容来源: 腾讯体育

  

库蒂尼奥献绝杀 利物浦3-2领先曼城7分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点05,2013-14赛季英超第34轮,利物浦主场3-2力克曼城,领先对手7分继续稳居榜首。斯特林开场6分钟破门,斯科特尔和库蒂尼奥建功。曼城方面席尔瓦飞翼本赛季第8个进球,其中联赛第7球。

  军中铁卫威武!斯科特尔在第26分钟为利物浦打进第二个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7个进球,追平了埃姆林-休斯,成为利物浦历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后防球员!

  亚亚-图雷无疑要承担不小的责任,正是他在禁区内的解围失误,送给库蒂尼奥绝杀。

  补时第3分钟,亨德森侵犯纳斯里被红牌罚下!利物浦只剩10人作战。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苏亚雷斯直塞,斯特林摆脱孔帕尼冷静右脚攻门得手,1-0!

  第15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斜传门前,孔帕尼前点滑铲没有碰到皮球,斯图里奇门前包抄竟然将球踢偏!错失绝佳机会!

  第26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杰拉德大力甩头攻门,哈特神奇救险!随后杰拉德继续开左侧角球,斯科特尔前点漂亮的甩头破门,2-0!

  第45分钟,纳瓦斯右路挑传进球,费尔南迪尼奥侧身右脚扫射,米尼奥莱做出精彩扑救!

  第57分钟,米尔纳和费尔南迪尼奥做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低传门前,席尔瓦包抄轻松破门,1-2!

  第63分钟,纳斯里做球,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格伦-约翰逊不慎将皮球挡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2!

  第76分钟,阿圭罗突破斯科特尔左路斜传门前,席尔瓦铲射稍稍打偏!

  第78分钟,孔帕尼禁区内解围没有踢正部位,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破门,3-2!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17-萨科、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

  中场:8-杰拉德、10-库蒂尼奥(12-摩西89')、14-亨德森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24-乔阿伦65')、31-斯特林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14-哈维-加西亚18')、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5-纳瓦斯(7-米尔纳49')、21-席尔瓦、8-纳斯里

  前锋:10-哲科(16-阿圭罗68')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