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伯》(GRUBER GEHT)

发布时间: 2015-04-19 17:14: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婧  |  责任编辑: 吴婧

《格鲁伯》(GRUBER GEHT)剧照

《格鲁伯》(GRUBER GEHT)剧照

 

《格鲁伯》(GRUBER GEHT)剧照

《格鲁伯》(GRUBER GEHT)剧照

 

《格鲁伯》

故事梗概:

    约翰•格鲁伯已届而立之年,是不顾一切尽情享受生活的利己主义者。但是他的生活因一份突如其来的癌症诊断书而彻底改变。为他带来这个消息的是来自柏林的女DJ萨拉,她完全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对感情一向不感兴趣的他,这次越来越强烈地感觉到……

导演:玛丽•克罗伊策

个人简介

1977年出生于奥地利格拉茨

1995年毕业于一所艺术类中学

1997-2005年在维也纳电影学院学习编剧与戏剧艺术,导师为沃尔特•威帕斯伯格;荣誉毕业生,硕士论文探讨“电影短片的戏剧艺术”

1999-2001年参与多部电影电视作品的编剧与分镜头部门工作

2005年获得施蒂里亚电影院奖学金为《无父之人》创作剧本

电影作品年表

2011 无父之人(剧情片)

2008 圣诞潘趣酒(短片)

2006 白盒子(短片)

2002 多(短片)

2000 卡皮的引导(短片)

1998 出发(短片)

 

责任编辑: 吴婧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un@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02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