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陈永正:借势“一带一路”寻求增长

发布时间: 2015-06-27 16:46: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磊  |  责任编辑: 孙磊

澳大利亚电信国际总裁陈永正发言 中国网董宁摄
 
 
    (中国网6月27日讯 记者孙磊)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全球智库峰会”于6月26-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全球可持续发展——2015年后新路径”,中国网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澳大利亚电信国际总裁陈永正在专题论坛六:"全球可持续发展:市场的力量"会上谈到因为澳大利亚不在“一带一路”上,事实上在场的很多公司也不在“一带一路”上,大家参与论坛其实要看大家机会在哪里。他认为,用中国的话来讲有一个顺势、造势和借势的说法。中国加上其他的国家一起投入,“一带一路”上面的企业和国家肯定有很大的发展。借这个势,我们各种企业在里面都有机会取得发展。比如说我们澳大利亚电信是亚洲最大的海底光缆的网路。我们网路里面的流量肯定因为“一带一路”借势就有增长。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