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14/15赛季英超回顾:范加尔处子赛季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15-08-05 16:41: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14/15赛季英超回顾:范加尔处子赛季成绩单

  第四名对曼联来说是个非常陌生的成绩,因为他们之前非冠即亚,最差也是第三,第四名我印象中应该是第一次,本赛季范加尔的目的应该就是重回欧冠,这个目的他是达到了,但是对球队的改造他也确实经历了一些波折,最开始非常强硬的采取3-5-2阵型,但是那段时间曼联成绩非常糟糕,而且曼联球员对这样的阵型非常不适应。但是之后范加尔也能够适应英超节奏,阵型的调整,人员的选择,形成了他的一套比较固定的阵容,其实中期曼联是表现最好的一段,他们那段时间是拿到10连胜,但是在赛季收官的时候,进攻线前锋出现了问题,范佩西受伤、法尔考上不了,主要看鲁尼,鲁尼状态要是不好的话,曼联进攻就存在很大问题,曼联整体改造打分的话打70分,今年夏天给曼联留下了一些空间和时间。

责任编辑: 林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