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万方磊:让千千万万中小企业拥有“互联网基因”

发布时间: 2015-08-08 17:56: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磊  |  责任编辑: 孙磊

广东鸭梨新媒体公司总裁万方磊参与沙龙讨论  中国网郑亮/摄
 
 

中国网8月8日讯(记者 孙磊) 8月8日,“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活动旨在帮助中国千万企业全面接入互联网,让企业家明确互联网发展走势,把握网络技术带来的互联网红利。以中国网为基础联合外部媒体加大互联网+普及工程的关注和传播。

在“互联网+环境下中小企业的转型与发展”沙龙对话环节上,广东鸭梨新媒体公司总裁万方磊表示,“鸭梨”致力于帮助中国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互联网化,让它有基础,未来有了互联网基因以后可以让它的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可以让它像滴滴一样。未来也希望鸭梨可以给全国各个区域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