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鸭梨科技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完美落实普及工程

发布时间: 2015-09-23 11:18: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孙磊

9月10日,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新城中欧中心开幕,广东鸭梨新媒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盛大展会,推进“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在佛山完美落地。同时,鸭梨科技以首次提出免费为中小企业建设完整 “互联网生态圈”的创新概念成为了全场的人气焦点。

 

 

据了解,鸭梨科技专区以互动多媒体展示、专人讲解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鸭梨科技首创的互联网生态圈。其中重点展示了企业PC网站、手机智能网站、移动APP、微信平台、OA办公系统、终端智能交互机、后台大数据等平台,从多角度、多维度、多层面展示了鸭梨科技在互联网+领域战略布局的重点优势,并向参观者展示了其覆盖各行各业的战略与优秀成果案例,引来了海量的参观者以及媒体驻足,前来询问更详细的情况。事实上,据不完全统计,鸭梨科技展厅的人流量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期间便超过2万人次,同时发出了5000多份宣传手册和名片。可以说,互联网生态圈作为首次提出的创新概念备受参观者的青睐。

 

 

作为“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最主要的执行单位,鸭梨科技提出免费为中小企业接入互联网,积极帮助企业建设自己的互联网生态圈,拓展企业的发展渠道。简单的来说,鸭梨打造“软件+硬件+培训”的模式,为企业提供“PC网站+手机智能网站+移动APP+微信平台+OA办公系统+终端智能交互机+互联网实战培训”一整套互联网生态圈免费建设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化。

 

下一阶段,鸭梨将联合佛山日报和佛山工商联推动“佛山N+1计划”,继续推进“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在佛山市的落地。以创新的经营模式,集聚各方资源,落实专业化的普及工程。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