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Michael博士:将在中国至少5地区建卓越医疗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14 16:12: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Michael博士:将在中国至少5地区建卓越医疗中心
 
  中国网5月14日讯(记者 刘璟)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地贫患儿大会暨国际地贫中心工作研讨会在广西柳州开幕。此次会议由国际地贫联盟、中国地贫联盟、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联合主办,广西优生优育协议协办,柳州妇幼保健院承办。在上午的主旨演讲中,国际地贫联盟浦路斯总部Michael Angastiniotis博士介绍了TIF卓越医疗中心建设的经验,他表示,我们有能力在中国建立卓越医疗中心,未来将在至少5个地区建设这个卓越医疗中心。

  Michael Angastiniotis说:“问题是我们现在是不是有能力在中国建立这样一个中心,进行这几年分子医学的发展,以及各个学科的发展,我认为我们已经有能力建立这个医疗中心。一些病人的治疗在一些地区是落后的,是跟不上的。接下来我们将会在全国至少5个地区建设这个卓越医疗中心。”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