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门票发布暨电子票上线

发布时间: 2016-07-27 08:53: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李静援致辞。
 
 

  2016年7月2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门票发布暨电子票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李静援,第五届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展览及投资贸易促进工作部部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阿德江•达吾提,新疆亚欧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玉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领导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首次采用电子票和纸质票两种门票形式。电子门票从7月28日起通过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售,新疆大晨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五届亚欧博览会电子票独家分销商也将同步起售。纸质票的销售将由中国邮政新疆分公司独家代理,从8月25日起在乌鲁木齐市30个邮政网点发售。

  李静援在致辞中说,“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是为全新版亚欧博览会书写的浓墨重彩的一笔”。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5日在乌鲁木齐盛大举行,这是在明确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定位后的首届博览会,也是亚欧博览会“逢五”之年,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将全力打造一届全新版的亚欧博览会。从此前已经确定的创纪录的1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4大展题,到今天电子门票系统及纸质门票的发布,无不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对即将开幕的亚欧博览会平添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