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怀北NITRO滑雪公园开营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2011年12月25日圣诞节,怀北滑雪场NITRO滑雪公园开营赛举办。50多名单双板公园滑手参与到了比赛当中,在公园内的跳台和道具上一展身手。比赛分为双板公园赛和单板公园赛。

  双板公园赛的前三名分别是,由NORDICA,THE NORTH FACE,SMITH,SKINS赞助的双板滑手段姨父在比赛中做了不少的高难动作,包括前空翻,后空翻,跳台360以及铁杆上的横呲倒滑下等等,获得了双板公园赛的第一名。ARMADA滑手诸葛不太亮在跳台上做出了漂亮的360,还有彩虹桥以及铁桶上的动作获得了第二名。同样由ARMADA赞助的滑手大木头在跳台和铁桶上也都做出了非常漂亮的动作获得了第三名。

  单板公园赛的竞争则更加激烈,先是李朋欢做出了漂亮的BS360加FS540,在铁杆和铁桶上也做出了漂亮的动作获得了第三名。VE和THIRTY TWO的滑手张伟更是在两个跳台都做出了FS540 INDY的动作,在下面的跳台还作出了FS720 的高难动作,赢得一片掌声,还有彩虹桥上高高的腾跃以及铁桶上的单脚动作,让他获得了单板公园赛的第二名。而BURTON滑手小果则凭借着他的拿手动作BS540、720,FS540、720以及前空翻和后空翻等漂亮的动作拿到了单板公园赛的第一名。

  另外现场还颁发了最佳女滑手奖朱虹,最佳跳台动作奖马刚,最佳铁杆奖搓板儿,跳的最高奖其其格,最糗摔跤奖球叔,最年轻滑手小尹和最老滑手王校长,这些选手获得了由PROTEST提供的滑雪服,SAINTGEAR提供的护脸,NITRO提供的背包以及TECNICA提供的户外鞋等奖品,另外还有怀北滑雪场提供的雪票以及SEVEN季卡,北大湖滑雪场提供的雪票、帽衫、U盘等丰富的奖品,另外在怀北滑雪场SEVEN道揭幕试滑活动和现场雪地大富翁活动中,参与的雪友也都获得了由NITRO,NORDICA,PROTEST,SAINTGEAR提供的纪念品和怀北滑雪场以及北大湖滑雪场的滑雪票等礼品,最后在无数奖品的陪衬下,现场气氛非常的热烈,怀北NITRO滑雪公园开营赛活动圆满成功!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滑手,感谢所有赞助商,感谢怀北滑雪场,这个雪季将会有更多的活动在怀北NITRO滑雪公园里举办,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