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创和谐社区 聚热情影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摄影附件领域的领军者,百诺自创业至今,产品用户在国内已经累计突破了二百万大关。为了让百诺三脚架、独脚架、云台、摄像脚架、稳定系统及摄影包等各种产品的用户有一个能够交流摄影心得,提高摄影水平的互动平台,也为了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获得百诺产品使用心得,更加灵活有效地运用各种摄影附件产品,进而提高摄影技艺,并与更多的影友分享摄影生活的快乐,百诺在2012年年初,正式推出了百诺及美孚用户俱乐部,简称美诺俱乐部,日前已经正式上线,欢迎各界网友注册加入其中,共同分享学习。

  美诺俱乐部除了按常规的各种主流摄影题材和各类摄影器材进行板块划分外,还特别按照主要行政区划设置了各个主要城市的地方俱乐部。这些地方俱乐部,将依托百诺驻各地办事机构和经销商网络,为所有摄影爱好者,特别是百诺及美孚产品的忠实用户,提供更多更直接的服务,同时将通过定期举办各种摄影、讲座和交流活动,为更多的影友带来拍摄创作、提高技术、分享心得的机会,同时,影友还可以在线上线下对百诺和美孚的产品进行反馈,以更好地提高百诺及美孚产品的售前及售后服务水平。

  除此以外,美诺俱乐部在线上还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各种优惠服务,影友通过注册、发帖、回帖及参与各种活动,将获得数额不等的美诺币奖励,而当美诺币累计到一定数量时,还可以在百诺及美孚的淘宝官方旗舰店的各种活动中进行折扣兑换,让广大美诺俱乐部的会员享受的直接的实惠。据悉,美诺俱乐部正在计划制订更多的激励机制,让广大俱乐部会员在线上线下交流互动的同时,获得更多更好的服务和回报。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