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北大湖大众滑雪大回转挑战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不容错过的全新第五届Nordica杯北大湖大众滑雪大回转挑战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世界顶级双板品牌Nordica冠名赞助本赛事。知名滑雪品牌THE NORTH FACE® 、UVEX、SKINS、TECNICA 一同赞助本次赛事,众多丰厚的礼品等着你
  这次第五届Nordica杯北大湖大众滑雪大回转挑战赛总共设置了200个参赛名额,先报先得!
  本次赛事免费报名,详情致电:13664445160(小朱)。参赛选手可自行购买相关的保险。
  本次第五届Nordica杯北大湖大众滑雪大回转挑战赛将汇聚全国双板滑雪高手于此。
  本次比赛将设置一组成绩,不分男女组别,即个人大回转成绩,个人成绩将取前八名选手的成绩。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