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策划

奔驰G系列六十载打造越野图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如今,在世界范围内,德国、挪威、奥地利、列支敦士登、瑞士、阿根廷、印度尼西亚、伊朗、斯洛文尼亚等等,有超过20多个国家将奔驰G级别车作为军队的制定用车。奔驰G型车已经生产了30年而无根本性的改动,凭借着性能血统,G型车早在1983年就夺得了被誉为世界上最艰难赛事的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这30年来,奔驰G型车只生产了16万辆左右,平均每年平均每年只有7000辆左右。每年50%的G型车在德国销售,第二大市场日本每年的销量也只有800辆。车辆的内饰是手工制作的,为了维修木饰在指定修理厂还有专门的木匠,其中包裹坐椅的真皮也不是一般的皮而是nappa,你可以在劳斯莱斯和宾利中见到它。nappa做的一件短皮上衣也得2000多美元。此外,购买G级车时它的选装足有1500项,造就了从事G级车改装的众多大牌车厂的诞生,例如brabus、lorinser、carlsson及AMG。如此种种,造就了二手奔驰G系列越野车在德国市场上一直保持不菲的价格,即使是相当老的车型也是如此。在德国二手车市场上,一台1994年产的230GE越野车售价为6800美元;一台1999年产的8缸G500越野车售价为2.8万美元;而一台2002年产的G400售价则高达5.9万美元。
      正是因为安全、可靠、性能优异,诸多的重要人物也以G型为座驾,例如:罗马教皇、俄国前总统叶利钦、东正教教皇阿列克谢二世、沙特酋长穆罕默德•勒沙•普哈列维、沙特及阿联酋的王储及酋长等,当然还有数不清的明星、名人。




     1   2   3   4   5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