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奇

宾利 手工打造的传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01

宾利手工制造
      宾利的手工制造是无数车迷心之向往的所在。如图片中所看,宾利自创立以来便坚持手工制造,这种坚持放到现今已然无任何改变。与其他现代化汽车生产流水线相比,宾利的克鲁郡厂房的生产线每分钟只移动6英寸,每辆车要花上16至20星期才能完成。当你看到如此现代化的汽车产品是由经验丰富的工匠们一点点焊接成,一颗颗螺丝扳起来,一毫米一毫米地手工校正完成,才知道何为顶级豪华轿车。这当中最考究的,莫过于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以及木质饰板。内饰所用的皮料全部选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牛皮。通常一辆顶级四门车消耗的牛皮竟多达27张,缝制工时超过150小时,仅方向盘蒙皮就需要一个熟练工人花15个工时来缝制。




     1   2   3   4   5    


  责任编辑: 兰少赓视频来源: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