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雍和宫参观门票价格

发布时间:2017-01-05 14:00:00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苏娜 | 责任编辑:苏娜

雍和宫西牌楼


参观时间:

夏秋季:4月1日至10月31日,09:00—17:00(16:30止票,停止入园。17:00清场);

冬春季:11月1日至3月31日,09:00—16:30(16:00止票,停止入园。16:30清场)。


门票价格:

门票25元(半价票12元)


票务政策

免票:

1.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证件免票参观。

2.残疾人持残联核发的第二代残疾证免票参观(残疾军人、残疾警官、残疾消防救援人员持证免票参观)。

3.离休干部凭离休证免票参观。

4.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凭遗属优待证免票参观。

5.“八一”建军节当日,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现役军人家属凭有效证明材料免票参观。

6.在职、退休消防救援人员及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凭有效证件免票参观。

7.持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民政优待卡”或“民政优待临时卡”的人员免票参观。

半票:

1.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不含研究生、成人教育、业余大学、夜大函大等)凭学生证或有效证件半价优惠购票。

2.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半价优惠购票。

3.持有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半价优惠购票。(不需预约,持证件原件到任意售票窗口验证购票)


购票说明:

1.雍和宫线上购票实行实名制,游客信众需录入身份信息方可购票。

2.每个有效证件每日限购一张门票,只限一人一次使用。

3.一个微信号每日限购3张门票。

4.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信众无需预订门票,持本人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在检票口人工核验入园,无需兑换纸质门票。

5.持港澳台有效身份证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及护照的游客信众:①全价票:在“雍和宫游客信众服务”微信公众号上购票成功后获取入园二维码,入园当日在检票口刷二维码核销入园;②半价票:在“雍和宫游客信众服务”微信公众号上预约门票成功后获取“预约号”,在预订日凭“预约号”及有效证件原件至“票务处理中心”核验通过后,购买纸质门票。

6.旅行社(团队票)进入“雍和宫游客信众服务”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购票。

7.雍和宫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和个人以任何形式销售、代售雍和宫门票,敬请广大游客信众切勿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以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退票说明:

1.预售门票在未使用的情况下,自行操作退票,超过时限请致电客服咨询,电话:010-84191906/010-84191907。

2.退款在您预约入园日之后的5日内执行,如果您届时尚未收到退款,请致电客服咨询。

3.退票时间:06:00-21:00。


验票说明:

1.下单时填写了二代身份证号及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号的游客信众在预订日持身份证原件或订单内生成的二维码在检票口刷闸机入园,无须兑换纸质门票。

2.持港澳台有效身份证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及护照的游客信众:①全价票:在预订日至检票口刷入园二维码核销入园;②半价票:在预订日凭“预约号”及有效证件原件至“票务处理中心”付款购票,凭票到检票口验票入园。


发票开具:

如需发票,请凭核销后(已使用)的购票订单,到“票务处理中心”填写相应资料完成发票兑换。(一个订单只能兑换一次发票,不能重复兑换)


服务监督电话:84191906 84191907

价格监督电话:12315 12345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