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市东城区区委常委 书记张家明一行来雍和宫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3 11:33:32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雍和宫 | 责任编辑:苏娜

东城区区委常委、书记张家明看望胡雪峰住持


12月26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区委常委、书记张家明一行10人来雍和宫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胡雪峰住持。

管理处副主任高欣汇报了雍和宫在“场所去商业化”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家明书记对雍和宫在治理佛教场所商业化问题以及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胡雪峰住持致以亲切的慰问。胡雪峰住持对东城区各有关部门给予雍和宫的支持及张家明书记对僧人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协助雍和宫解决自管房产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张家明书记指出: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雍和宫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做了大量的工作,东城区区委、区政府非常关注雍和宫及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属地街道应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工作职能,为解决雍和宫自管房产的安全隐患问题创造条件。

东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和东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本宇等领导陪同调研。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