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韩国天台宗总务院长春光长老一行参访雍和宫

发布时间:2018-01-03 12:54:23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雍和宫 | 责任编辑:苏娜

12月26日下午1点,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普正、国际部副主任李贺敏等人的陪同下,韩国天台宗总务院长春光长老一行10人来到雍和宫进行参观访问。

雍和宫庙管会管家马志德、办公室主任田开亮在南门迎接。春光长老一行在田开亮法师的引领下参观了中路五进大殿,对雍和宫建筑的恢弘庄严,对唐卡、造像等文物的精妙华美,表示由衷的赞叹。

雍和宫庙管会办公室主任田开亮与春光长老一行合影

                      

参观结束后,马志德管家热情接待了春光长老一行。期间,春光长老向马志德管家赠送了一卷《妙法莲华经》经变。马志德管家欣然接受,并向春光长老赠送一尊铜质释迦牟尼佛像以示感谢。

春光长老一行对雍和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下午2点20分,春光长老一行离开雍和宫。

春光长老向马志德管家赠送《妙法莲华经》经变

马志德管家向春光长老赠送铜质释迦牟尼佛像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