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市民委副主任 宗教局副局长刘先传到雍和宫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16:01:13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娜

北京市民委副主任 宗教局副局长刘先传到雍和宫调研安全工作

2018年1月2日下午3时,北京市民委副主任、宗教局副局长刘先传带队到雍和宫调研安全工作。

在管理处接待室,刘先传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刘军、于春江关于雍和宫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在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中,雍和宫按照市民委要求,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清理和整治,至12月31日专项行动结束,共排查出三大类60多项安全隐患。雍和宫寺院开放区域内的安全隐患均整改完成。

刘先传副主任对管理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了肯定,指出有些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市民委将在专题研究后,与东城区沟通协调,寻找解决办法。

会上,刘先传副主任还听取了高欣副主任关于春节工作的预期安排。针对做好雍和宫春节开放工作,刘先传副主任要求,要坚持早入手、早启动方针,从现在起,工作重点向春节工作转移,要结合去年春节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不足,将所有困难与风险想全想足,确保万无一失地完成春节工作。

会后,刘先传副主任还亲自前往雍和宫自管房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宗教三处处长陈延豹等领导陪同调研和检查。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