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一行春节前到雍和宫看望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

发布时间:2018-02-15 10:33: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鲁楠

 

 

  2018年2月9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程红、刘忠范,秘书长严力强到雍和宫看望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大师和现任住持胡雪峰。
  吉林主席一行与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亲切交谈
  在庙管会接待室,吉林主席一行与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图布丹大师的健康状况和日常起居等情况,对胡雪峰住持近些年来为佛教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雍和宫近年来的僧团建设和寺院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吉林主席一行为两位住持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两位住持也对吉林主席给予佛教界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大仓,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巡视员郝红专,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敬方陪同慰问。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