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斯里兰卡佛教事务部长佩雷拉率团参访雍和宫

发布时间:2018-05-24 08:41:00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雍和宫 | 责任编辑:苏娜


      应中国佛教协会邀请,5月16日上午11时,斯里兰卡佛教事务部长佩雷拉、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科迪图瓦库率代表团一行十余人参访雍和宫。

      雍和宫庙管会办公室主任田开亮、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到正门迎接,并代表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和全体僧俗人员向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沿雍和宫中路五进大殿参观。参观期间,代表团逐一参拜各殿,详细了解了每尊佛像的名称,并受邀在宗喀巴大师像前点燃油灯祈福。


     斯里兰卡佛教事务部长佩雷拉在宗喀巴大师像前燃灯祈福


      参观结束后,雍和宫管家马志德邀请代表团一行在僧舍食堂餐叙,北京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刘艳梅、北京市民委办公室主任赵淑华、雍和宫管理处副主任高欣等陪同。席间,马志德管家与佩雷拉部长回顾了中斯两国佛教界友好交往的悠久历史,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两国佛教界的文化交流必将进一步加深。听闻马志德管家曾到访斯里兰卡,佩雷拉部长盛情邀请雍和宫僧团再访斯里兰卡,马志德管家也表达了对佩雷拉部长再次莅临雍和宫的期待。

临行前,马志德管家祝福佩雷拉部长在中国参访期间一切顺利,并与代表团互赠礼物。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