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云南省委统战部藏传佛教代表团参访雍和宫

发布时间:2018-06-06 14:37:33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雍和宫 | 责任编辑:苏娜



    2018年5月30日上午,云南省委统战部藏传佛教代表团一行50余人参访雍和宫。

    雍和宫庙管会办公室主任田开亮到正门迎接,并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在田开亮法师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沿雍和宫中路五进大殿参观。在法轮殿和万福阁,来访的云南藏族僧人与雍和宫僧人一起在宗喀巴大师像和弥勒佛像前诵经祝祷,并在宗喀巴大师像前点燃油灯祈福。


云南藏族僧人与雍和宫僧人一起在宗喀巴大师像诵经祝祷


    参观结束后,管理处副主任高欣与田开亮法师分别向参观团介绍了雍和宫寺院管理和佛事活动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当代雍和宫对外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对内满足游客信众参观和信仰需求的功能特点。云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对雍和宫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雍和宫僧团去云南参观访问。

    临行前,高欣副主任与田开亮法师向参观团赠送礼物。北京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崔华全程陪同参访。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