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台湾中台禅寺代表团到雍和宫参访

发布时间:2018-06-12 09:32:15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雍和宫 | 责任编辑:苏娜

胡雪峰住持向见灯法师献哈达

    

    2018年6月7日下午,应中国佛教协会邀请,台湾中台禅寺代表团一行7人在住持见灯法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雍和宫参观礼佛。

    雍和宫庙管会副管家康玉杰、办公室主任田开亮在南门迎接。参访团一行在田开亮法师的引领下,参观了中路五进大殿和昭佛楼,深入了解了雍和宫的历史与文化。

    随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在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中国佛教协会普正副秘书长陪同参观座谈。

    胡雪峰住持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僧团培养、场所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市佛教协会的基本情况和雍和宫的历史地位及现今管理情况,高度肯定了台湾中台禅寺,为推动两岸佛教交流,发展两岸佛教关系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表示两岸关系血融于水,希望两岸佛教界加强联系,促进两岸佛教界的共同发展。见灯法师代表台湾中台禅寺感谢胡雪峰住持及雍和宫的热情接待,他希望两岸佛教界在既有互动的基础上更多地交流,为促进两岸佛教更加兴盛和谐、文化交流更加丰富多元而努力。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