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市文物督查组检查雍和宫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09:20:46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市文物督查组检查雍和宫消防控制室


由市政府督查室吴同处长、消防总队尤建军工程师、民委办公室赵嵩组成的市文物督查第三组,于2108年11月26日上午,到雍和宫检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雍和宫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向督查组介绍了雍和宫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职工食堂、公司财务办公室、闭关院以及雍和宫微型消防站装备器材情况。针对雍和宫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以及国家应急部第一轮督查后的改进工作,督查组表示满意。同时结合雍和宫场所特点强调两点:其一,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重点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工作;其二,指挥控制中心,值机员不仅要熟练操作报警系统,更要正确处置报警信息。 

东城区消防支队防火处李潮处长、北新桥消防站陈智警官陪同检查。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