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市政协主席吉林一行来雍和宫看望名誉住持图布丹和住持胡雪峰

发布时间:2019-01-31 14:51:26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市政协主席吉林与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亲切交谈


2019年1月3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程红、秘书长严力强来雍和宫看望慰问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市政协办公厅主任吴大仓,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池维生,专职副主任屠剑影陪同慰问。

吉林主席一行与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图布丹大师的健康状况和日常起居等情况,高度评价了雍和宫在首都佛教界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并为两位大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图布丹大师和胡雪峰住持对市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胡雪峰住持向吉林主席介绍了2018年在市政协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雍和宫为推进解决北门东侧原福耀玻璃店面地块产权转移所做的工作,并表示雍和宫将严格按照市政协领导要求,在完成该地块产权转移后尽快恢复红墙绿地景观,进一步优化美化雍和宫周边环境。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