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市中青年教职人员骨干学习班学员来雍和宫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4:18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北京市中青年教职人员骨干学习班学员在法轮殿前合影留念


2019年4月16日下午,由北京市民族宗教委牵头,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北京市中青年教职人员骨干学习班”一行40余人来雍和宫参观学习。学习班的学员来自北京市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五大宗教派别,是各个宗教活动场所的中青年骨干力量。

雍和宫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安排专职讲解员带领学员参观学习。讲解员带领学员沿雍和宫中路殿堂参观,并向学员介绍雍和宫的历史与现状、藏传佛教源流和金瓶掣签等仪轨制度。中轴线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主动要求参观雍和宫设于班禅楼和戒台楼的两处文物展室,对雍和宫馆藏文物和近三百年的历史做进一步学习。最后,学习班成员在法轮殿前合影留念。大家对雍和宫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一致认为:雍和宫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此次参观学习在加深对藏传佛教理解的同时,促进了各宗教之间的对话和交流。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