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到雍和宫检查指导“一带一路”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16:12:14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2019年4月19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到雍和宫检查指导“一带一路”服务保障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范宝、副巡视员王海丰等陪同。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刘军在南车场迎候检查。


blob.png

齐静部长一行自辇道步入雍和宫


齐部长一行自南停车场经过安检通道、甬道院至监控室。高欣副主任随行为齐部长介绍了雍和宫在对外接待、安检服务、免费赠香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重要国际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在监控室,齐部长询问了雍和宫在日常安全保障、应急管理和重大活动服务接待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对雍和宫所做的各项工作准备表示满意。同时,她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法国巴黎圣母院火灾事故教训,严查明火、用电设施,加强电源、火源的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是根据雍和宫实际工作需要,在加强调研的基础上,加大技防投入,早日实现监控设备数字化管理;三是加强全员消防安全、文物保护宣传教育培训,落实主体责任,防止产生麻痹松懈思想;四是进一步落实雍和宫自管宗教房产安全管理责任,加强与属地政府的联系和协调,有效推进自管宗教房产落政,并积极解决宗教房产存在的各类问题。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