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雍和宫“五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5 16:27:57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时值“五一”,为增强雍和宫僧人、职工的爱国意识,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深入地开展“四进”活动,雍和宫于2019年5月1日上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雍和宫住持胡雪峰、管家马志德,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副巡视员红波,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出席仪式。


blob.png

雍和宫僧职人员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20分,雍和宫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步入南门广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僧人和职工的目光追随着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是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雍和宫在“五一”期间再次举行升国旗活动,使全体僧人和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国家意识,提升了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奉献人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已在雍和宫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四进”活动中深入人心。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