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菩提济度寺僧众为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大师庆祝九十五岁寿诞

发布时间:2019-08-23 14:48:14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2019年8月17日(农历七月十七日)是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大师九十五岁寿诞,庆祝活动在图布丹大师夏季长驻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菩提济度寺举行。管理处副主任于春江、庙管会副管家孟和乌力吉和旅游服务公司代总经理苏文涛代表雍和宫全体僧众出席活动,向图布丹大师敬献了佛塔、佛像、经书及供养,并转达了北京市民族宗教委、雍和宫及相关领导的祝福和问候。


blob.png

菩提济度寺举行法会为图布丹大师祝寿祈福


早晨8点,菩提济度寺举行隆重法会,50多位僧人齐诵《长寿经》和《永久住世祈愿文》为图布丹大师祝寿祈福,千余名信众参加法会。法会结束后,图布丹大师为信众摸顶赐福。


blob.png

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为图布丹大师题写的贺彰


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为祝贺图布丹大师九十五岁寿诞,特题写贺彰《众生慈父》,祈愿图布丹大师寿高业丰,吉祥普照。活动期间,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领导以不同形式看望慰问了图布丹大师。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