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越南政府宗教委员会主任武战胜一行参访雍和宫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1:50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9月19日,越南政府宗教委员会主任武战胜一行8人到雍和宫参观访问。贵宾们沿雍和宫中路五进大殿参观,他们对雍和宫的历史沿革以及佛教文化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对雍和宫的政治地位、僧人的选拔及修行、藏传佛教文化方面作了详细地了解。贵宾在法轮殿点酥油灯表达对佛的敬意,并在万佛阁赞叹弥勒大佛的庄严殊胜。


blob.png


雍和宫住持胡雪峰与来宾进行了热情会谈,胡住持表示中国佛教和越南佛教关系源远流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佛教发展,利乐众生。武战胜主任对雍和宫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诚感谢。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