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雍和宫网上预约购票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1-03-13 13:20:00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雍和宫网上预约购票实行实名制,所有游客信众需录入真实身份信息方可预约。每个有效证件每日限购一张门票,一个微信号每日限购3张门票。


一、预约购票

1.用手机从官网扫描“雍和宫游客信众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打开微信搜索“雍和宫游客信众服务”公众号,进入预约购票系统。

2.在“购票选择”查看相关信息。选择“入园日期”点击“立即预约”,选择“游客证件类型”和“门票类型”,选择购票数量,根据数量,逐一填写实名信息,填写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进入付款页面。

3.输入密码点击“完成”,页面显示“支付成功”。

4.可在“订单管理”中查看订单状态。请按预订日期持证件原件在检票口刷闸机进入雍和宫。


二、退票

如需退票,点击“订单管理”—“我的订单”,选择想要退订的订单,点击“退票”,确认退款信息及金额,点击“提交申请”,待屏幕上方显示“退款成功”即完成退票。持港澳台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预订的游客信众,选择想要退订的订单,点击“取消”,即完成退订。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