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通知   国新办发布会   部委办发布会   会议与活动   采访信息   访谈直播   视频直播  
中国网 网上直播服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9-12

中国网,网上中国!面向国际受众最具实力的中国网络媒体。信息传播,权威发布,品牌展示,寻求商机的最佳选择!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中国外文局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其外文访问量在全国网站中排名第一。中国网现有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访问量的40%以上来自境外,是国外搜索引擎首选的中国门户网站。

中国网拥有一流的网络技术力量,采用全球最新CDN传输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网站的连接性能和对用户的响应速度,加快了信息的传播速度,增强了与受众的互动性。世界任何角落的用户可在第一时间,同步浏览突发事件、重大活动的发生进展情况。

网上直播可以打破时空、地域的界限,拉近与世界的距离,是发布新闻、传播信息的最佳手段。中国网有着丰富的网上直播经验,是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的网上直播独家承办单位,并且承办过不同规模和形式的直播活动。其中有“两会”、党的“十六大”等重大活动,以及卫生部、教育部、公安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社科院、CCTV7新年晚会等部委和单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和社会各界举办的各类信息发布及文化活动。中国网直播以信号同步、文字准确、音视频效果具佳独树一帜,赢得各界赞誉。

直播形式:

1)文字和图片直播;

2)音频直播;

3)视频直播。

直播内容:新闻发布会、文化娱乐活动、行业研讨会、企业年会、周年庆典、商业宣传活动、产品推广会等等。

欢迎各大企业、团体及相关机构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真诚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828219;010-88828267;010-88828237

传真:010-88828105

电子信箱:zhibofw@china.org.cn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常海燕
直播预告
9月12日上午10时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9月12日林业局就向澳提供大熊猫等情况举行发布会
9月13日上午10时国新办就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9月12日10时国新办就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新办发布会通知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07年9月13日新闻发布会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07年9月12日新闻发布会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07年9月6日新闻发布会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07年9月5日新闻发布会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07年9月4日下午新闻发布会
更 多
国务院公报 政府白皮书 中国新闻与报道
视频直播
国新办就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运行举行发布会
- 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 国新办就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访谈直播 更 多
侯贵信:我的法语世界
高宏志:逆流而上话衡水
塞舌尔大使讲述印度洋的明珠
驻华大使谈今日乌干达
直播专题 更 多
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层论坛
山西黑砖窑事件
直播热线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237
邮箱: fangtan@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