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直播首页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第四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1月31日(星期四)下午4:00,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四次信息发布。将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抗击雨雪灾害每日通报专题]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直播

直播摘要

图片实录 更多

相关新闻

相关专题

相关站点

活动标题

  •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第四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活动描述

  • 1月31日(星期四)下午4:00,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四次信息发布。将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信息商会正在紧张准备,以公安部指挥中心为龙头,公安部治安、消防、交管、铁路、交通、民航公安各系统到达指挥大厅,准备汇报最新情况。

    2008-01-31 16:08:18

  • 武和平:

    会商会现在开始,首先由公安消防部队介绍情况。

    2008-01-31 16:08:53

  • 公安消防部队:

    中午进行了调度,上午汇报的情况不再介绍了。目前,特别是从昨天和今天上午情况来看,江西省有60个县市出现局部停电停水,受灾人口近500万。消防部队出动36车次,195人为群众送水。贵州省有44个县市区停电停水,消防部队出动869车次,为群众送水4670吨。湖南省有58个县市出现停电停水,消防部队出动320车次,为群众送水26000多吨。

    这里介绍一下几起典型的事例:30日下午,湖南张家界森林公园电力设施受损,区消防官兵跟电力抢修小分队一道翻山越岭,徒步4个多小时,登上海拔1200多米的森林公园协助进行电力抢修,持续到凌晨1时许,完成抢修任务。

    2008-01-31 16:11:13

  • 公安消防部队:

    第二个是28日上午,浙江湖州一大桥农贸市场顶棚发生大面积坍塌,10多人被困、多人受伤。20多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抢险,对坍塌重点部位进行顶棚破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成功疏散被困群众。

    我再介绍一下消防部队采取的工作措施。江苏、湖南、湖北、江西、安徽、贵州等消防总队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和春节防火工作特点,派出20多个工作组组织对关系国计民生的供电、供水、供油、供气、供暖、交通运输等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面无大火。同时,加强消防宣传工作,通过电视等媒体滚动播出冰冻天气消防公益提示字模和消防公益广告,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2008-01-31 16:12:56

  • 公安消防部队:

    第二是受雨雪灾害波及的17个省、市、区消防总队,按照公安部消防局的统一部署,对所有执勤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参加雨雪灾害抢险救援的消防官兵普遍采取了防寒、防冻、防滑等各项安全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非战斗减员。

    第三,广东总队针对雨雪灾害造成大量人员滞留的实际情况,广州消防官兵在广州火车站、汽车站等流动人口高度聚集场所执勤,专门有2辆消防车和十多名消防官兵在现场执勤,并开展组织人员疏散、应急事故处理等。京珠高速交通受阻滞留大批司机和旅客。韶关消防官兵在受灾最重的四个地段免费发放面包、饼干、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并帮助被困群众解决吃喝问题。

    2008-01-31 16:14:38

  • 铁道部公安局:

    面对列车大面积晚点,滞留情况有所缓解。今天上午汇报的,现在铁路公安机关在全力以赴对列车、车站和滞留列车的旅客做安置。1月29日,北京开往南宁的T5次客车迂回运行,在湖南省境内焦柳线凉亭拗车站时,所处怀化铁路公安处得到报告:因为列车上的食物紧张,部分旅客情绪出现波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所处的怀化公安处,处长是秦玉顺,立刻派人采购了200公斤大米、60公斤猪肉、30公斤面条、胡罗卜80公斤、鸡蛋30公斤、食用油20公斤及饭盒筷子3000套。将上述食物及时提供给该次列车。安抚了车上旅客情绪保证了客车安全运行。

    2008-01-31 16:16:20

  •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根据治安系统了解的情况,截止到1月31日下午,全国社会秩序保持,灾区治安秩序正常。部分灾区情况我简要介绍一下:一个是浙江省旅客滞留情况已经明显好转,全省各长途汽车站滞留旅客已经由1.4万余人减少到4000余人;全省有30余趟列车晚点,火车站共有4.9万人次滞留,比上午减少1万人。航班延误了28个,取消了2个,一共滞留旅客2500余人。安徽大部分地区已经停止降雪,但是由于降雪产生的治安隐患依然存在,造成许多路面结冰,情况比较严重。治安部门加大了对大面积积雪引发安全事故的农贸市场、蔬菜大棚等重点建筑物进行排查,组织督促并帮助有关单位和个人迅速清除积雪,及时进行加固,防止坍塌。四川灾情有所加重,截至目前有18个市、州,87个县受灾,受灾人口730万人。全省截止到目前治安系统投入警力13000余人,警车4200余台,疏导救助受困车辆3700余台,旅客6万余人,转移受困群众2万余人,物资576吨。贵州铜仁地区大部分县市恢复供电,其他地区仍然处于大面积断电状态。黔西南州1月30日下午6时出现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较重。

    2008-01-31 16:23:42

  •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这里有一个比较感人的事例,在湖南株洲马家和派出所所长在1月27日晚上7点时,在京珠高速公路上巡逻,他有一个高度的敏感性,他看见路边一个男子提着大量的奶粉和饼干,他估计这名男子有一个孩子,就上前询问,果然是这名男子的孩子奶粉吃完了,然后他到株洲市区买了奶粉,但是回不去,找不到车,这个时候所长叫车过来。因为他找不到具体的地址,他一直走了4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这家人,所以这家人非常感动。这个信息使我非常感动,我希望大家给报道一下。

    2008-01-31 16:31:10

  • 民航总局公安局:

    民航今天的情况是越来越好,截止到今天下午3点,除了九江小机场关闭以外,其他机场都开放了。现在工作重点还是在广州机场和长沙机场,因为广州机场今天出发航班441班,运送旅客6万人,包括运送救灾物资29台发电机到贵阳,延误航班109班,取消了13班。由于这几天旅客滞留比较多,广州机场有5000人。

    2008-01-31 16:33:41

  • 武和平:

    这个数字比以前少了吗?

    2008-01-31 16:34:22

  • 民航总局公安局:

    差不多,因为不断的有涌入的旅客。

    2008-01-31 16:34:44

  • 武和平:

    已经放了多少班?

    2008-01-31 16:35:47

  • 民航总局公安局:

    今天放441班,截止到目前运送旅客6万人,这个数字比较高了,机场自从开放以后,一直在满负荷的运转。有的治安问题比较大,有的旅客不太理解,旅客在滞留时主要关心的不是吃喝,因为民航的应急预案比较多,吃喝保暖都不成问题,但是他们着急走。一看见有的航班走了,他们就着急,所以旅客情绪比较激动。我们采取的措施主要是:一是加强警力,加强现场巡逻。二是协助运输部门做好旅客的安抚工作,解释工作。但是今天还是发生了一些事情,比如滞留旅客围堵值机柜台,影响秩序。我们的警力主要是在维持秩序这一块,保证正常的运行秩序。

    第二方面长沙机场滞留的旅客比较多,情绪比较稳定,秩序比较好,全局一共出动警力50多人,武警是20人。刚才广州机场出动警力230人,广州市公安局增援民警200人,武警180人,增援警力已经超过现有警力。

    2008-01-31 16:36:52

  • 武和平:

    市局呢?

    2008-01-31 16:41:04

  • 民航总局公安局:

    增援民警200人,武警180人,广州市公安局本身是230人。其他的机场像武汉、合肥、江西基本完全恢复了。今天像武汉机场把5班的滞留旅客都送走了,有个别取消的航班旅客也都做了说服劝导工作。

    2008-01-31 16:41:25

  • 武和平:

    除了九江机场以外,其他的都恢复了正常?

    2008-01-31 16:42:39

  • 民航总局公安局:

    对。

    2008-01-31 16:42:59

  • 交通部公安局:

    受雨雪天气影响,长江旅客迅速增多。截止到今天15点,发送船舶196艘,运送旅客17182余人。汽车站人员较多,我们加开了262班汽车,运送旅客8300余人。长江的旅客和车辆滞留情况,在涪陵黄旗滚装船码头滞留车辆270辆,司乘人员550人。重庆港滞留旅客500人,目前长航公安局投入警力551人,备勤警力440人,好人好事77余起。

    另外,保障煤电运输。秦皇岛港今天一天接卸7597列煤炭,共计57万吨,滚装船26艘,接卸货物67万吨。渤海湾秩序比较良好,以滞留旅客。从交通部现在得到的信息来看,可能和交管局方面有些出入。经过昨天一天全力除冰,京珠高速湖北、广东已初步抢通,具备通行条件。这是他们给我们报的,但是省级局部的路段还有结冰,车辆行驶比较缓慢。湖北段全线除了武汉南、安山、咸宁进口封闭,其他地方基本全部开放。

    2008-01-31 16:43:14

  • 武和平:

    关节点是韶关段?

    2008-01-31 16:44:22

  • 交通部公安局:

    韶关段在后面,那是湖南的。湖南北向南,长沙这段可以缓慢通行,湘潭至耒阳段、耒阳至宜章段、马田至五里牌段,这几个地方好象都是拥堵的。广东段的京珠高速粤境小塘至甘塘段、梅花站至东田站有不同程度的路面结冰。这是广东段的,北行全部封闭。

    2008-01-31 16:44:38

  • 武和平:

    广东是哪个区段的?

    2008-01-31 16:47:05

  • 交通部公安局:

    粤境小塘至甘塘段、梅花站至东田站有不同程度的路面结冰。北行全部封闭,南行除了东田、乳源、韶关以外,其他入口封闭。截至今天上午10点,普通国道干线仍然有7个省14条国道因路面结冰无法通行。

    2008-01-31 16:47:22

  • 武和平:

    今天给大家通报一下部领导在今天上午研究作出的新的决定。今天上午公安部党委研究决定,根据当前灾情变化的形势,在原有抗击雨雪灾害的基础上,为了加强对重点地区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的指挥协调力度,在前一阶段派出12个督导组的基础上,决定再次派出由5位部领导带队的5个工作组,刘金国副部长在一线,还有张新枫副部长,还有蔡安季主任、郑少东部长助理、陈志敏部长助理四位领导,分别带五个工作组,局级干部和处级干部,分赴到湖南、湖北、广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贵州,协助当地疏导交通,慰问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

    2008-01-31 16:47:47

  • 武和平:

    目前初步统计每天有50万警力在灾区干线或受灾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对我们顶风冒雪、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给予赞许。昨天晚间,民政部通过公安部向一线民警发出慰问电,电文内容是: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给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在无情的灾害面前,广大公安民警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团结协作,顽强奋战,为维护灾区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当代公安干警的时代精神风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将以广大公安民警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协助受灾地区,特别是受灾少数民族地区有关部门抗灾救灾,为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夺取抗灾救灾最后胜利作出贡献。

    2008-01-31 16:50:56

  • 武和平:

    今天的信息会商到此结束。

    2008-01-31 16:52:23

  • 中国网:

    17时发言人武和平发布最新情况,继续关注!

    2008-01-31 16:53:17

  • 武和平:

    目前抗灾救灾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今天上午,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又主持部党委研究决定,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的指挥协调力度,在前一阶段已经派出由局长带队的12个督导组的基础上,再次派出由5位部领导带队的五个工作组分赴湖南、湖北、广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贵州,协助当地政府疏导交通,慰问战斗在抢险救灾一线已经坚持多日的公安民警。

    2008-01-31 16:59:24

  • 武和平:

    据统计,从元月11日到今天,全国十个受灾严重地区每天出动警力50余万人,全力投入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切实做好疏导交通,维护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应急救援救受困群众工作。在当地民警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锐意攻坚、连续作战,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同时国家民委在昨天夜间也向一线的公安民警作出了慰问。

    2008-01-31 17:03:12

  • 武和平:

    慰问信当中讲到: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在这场灾难的面前我们的公安民警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通力协作,顽强奋战,为维护灾区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展现了当代公安干警的时代风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将以广大公安民警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协助受灾地区,特别是受灾少数民族地区有关部门的抗灾救灾,为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夺取抗灾救灾的最后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2008-01-31 17:04:19

  • 武和平:

    当前,我们的数十万名人民警察和消防官兵正在一线战斗,大家也可以从中体会到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待和寄托。下面我接着通报当前灾情当中的交通通行情况。

    截止到刚才应急协调小组得到的消息,全国铁路已经出现大面积好转,铁路列车都在通行。民航除了个别机场,九江、长沙仍处在关闭状态外,其他机场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广州机场今天放行的航班达到441班次,送行旅客高达6万多人。当前对在广州的5000多人的滞留旅客正在进行疏散。同时,全国大部分受灾地区的公路、国道、省道都部分恢复正常,而且有的地区间断放行,基本情况得到了缓解。目前仍然在京珠一线,由于气候比较恶劣,铲冰除雪工作仍然在进行。

    2008-01-31 17:06:16

  • 武和平:

    最新的消息是: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情况,湖南上行现临湘段,还有零公里到四十二公里,由于湖北市内交通事故滞留4000多台车,一万余人,现在已经开始放行,车辆速度比较缓慢。下行线从湘潭到耒阳,从耒阳到宜章段还有445公里到495公里的国道,路桥面由于结冰、除冰作业,还滞留一部分车辆,现在滞留车辆还有近4000余辆车,近3万余人。现在采取的办法是间断放行。

    2008-01-31 17:07:47

  • 武和平:

    广东韶关一带,在(粤境、小塘到干塘段、梅花站到东田站),不同段的路面还在结冰,由于气温比较低,处在零下2—3度,而且天还下着雨。一方面除冰,同时道路还在结冰,所以现在北行的一些路段采取的封闭。南行的路段除了东田、乳源、韶关以外,其他路口采取了暂时性的封闭。针对这种状况,广东当地党委政府立即采取了紧急措施,由当地的副省长、副省长担任指挥长,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和公安厅副厅长朱翠生同志担任副组长,军警民协同作战,和交通部门共同配合,投入到铲冰除雪的工作。地方政府正在担负后勤保障和维护稳定的工作,现在由于解放军战士已经接管施工作业机械,调动上万名战士,整个除冰铲雪和清除路障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准备从今天下午全面开始除冰工作。

    2008-01-31 17:10:12

  • 武和平:

    尽管现在天有小雨,但是我们的除冰铲雪工作一步都没有停息,仍然除冰不止。根据当前部分地区抗击雨雪灾害形势和受灾严重地区的情况变化,我们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的信息协调小组提出以下九条建议:

    一、确保通行。凡是能够通行的路面,尽最大努力开通,并由警车带路,千方百计增加通行能力。通行是首位,各省树立大局意识,不能一下雪就封路,先放行外地车辆,警车带路。

    二、铲冰除雪。组织更多的除冰除雪机械上路,动员更多的人力上路铲冰,洒沙融雪,攻坚不止。

    三、安全防滑。对于上下坡结冰路面和复杂地段,千方百计地改善路况,组织提供足够防滑链条、草皮、纸箱,加大车辆防滑系数,确保车辆安全通过。

    四、提供燃料。对无油停驶的车辆采取运油和周济油料的办法,尽快开动。必要的时候,就是肩扛人挑也要把油料送上去,确保车辆不因无油停驶占道,造成新的堵塞。对于损坏车辆,迅速组织牵引车辆拖离路面,就近维修。

    2008-01-31 17:14:46

  • 武和平:

    五、引导分流。继续加大疏导分流力度,动员本地车辆就近下路,依托附近城镇、单位妥善安排好司乘人员和旅客临时休息的地方,送食品、送衣服,不能让他们挨饿、受冻。

    六、应急照明。调集足够警车和应急灯具,在危险路段、交叉路口进行应急照明,保护司机的夜间行驶视野不受影响,提高安全通行能力。

    七、保障供给。对于城市和滞留人员、车辆集中的城市和地区,保障运送燃料、煤炭和液化气,肉、蛋、禽等生活必需品的车辆,要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物资运输畅通。

    八、维护秩序。全警动员开赴一线,维护道路和受灾地区社会治安,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加大巡逻防控密度,严防各类犯罪分子趁灾打劫,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08-01-31 17:15:49

  • 武和平:

    九、防范事故。在使用蜡烛、煤油照明,取暖做饭过程中,要防止火灾、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同时,协助有关部门加强对危旧房屋和营业性场所的安全检查,防止积雪压塌房屋。

    为了具体使人民群众了解现在各个警种抗灾救灾情况,下面请公安部消防局站讯处魏捍东处长,铁道部公安局宣传处胡卫民处长,还有交通部公安局胡江山副局长请他们介绍有关警种的行动情况。

    2008-01-31 17:16:39

  • 魏捍东:

    大家好。消防官兵参加当前雨雪灾害抢险救援中,涌现出了许多好人好事。我在这里略举一两个典型事例。

    27日晚6时许,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江苏常州市农夫产品物流中心市场遭遇雪灾,市场共有8个农贸市场交易中心,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因顶棚积雪厚度达38厘米,局部已深达近50厘米,涉及脊下20厘米,已大大超过顶棚承受的极限,情况万分危急,极易发生坍塌事故。当地消防支队接到报告后迅速调集官兵,奔赴现场,抽调经验丰富的干部组织突击队,上到十多米高的顶棚铲雪。为确保安全,所有突击队员身系安全带、保险绳,沿着沉重房梁,冒着随时滑倒、摔下的危险,连续奋战34个小时,终于29日凌晨2点排险情,以保市场安全运行。

    第二个事例,30日上午,位于长沙岳麓山顶的广播电视铁塔上凝结大量冰柱,随时有倒塌的危险。长沙消防官兵接报后,顶风冒雪一个多小时赶到现场,冒着危险攀上岳麓山顶采取自上而下清理方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彻底清理了结冰,避免了铁塔倒塌的危险。

    从这几天救援的情况看,我想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个醒。

    第一,停电地区广大群众要注意照明取暖做饭的用火安全,凡是有火源的地方要有人看管,千万不要引起火灾。尤其是生活取暖要注意通风,特别是每天入睡后门窗都要留有缝隙,防止一氧化碳、煤气灯中毒。

    第二,冰雪灾区广大人民群众靠近或者进入铁塔附近作业时,要防止棚架铁塔垮塌伤人,力争做到快速通过、快速离开。假如棚架或承重墙体移动,重点保护头部,避免受伤,等待救援。谢谢大家!

    2008-01-31 17:18:01

  • 铁道部公安局副局长胡卫民:

    大家好!我在这里通报铁路公安机关抗灾害、保畅通、保安全的工作情况。1月24日以来,面对旅客列车大面积晚点和客流严重积压的严峻形势,全国各级铁路公安机关立即启动了紧急应急预案,7万多铁路公安民警迅速投入到抗灾害、保畅通、保安全、保春运的第一线。1月25日凌晨,铁道部公安局迅速在受灾害雨雪影响最严重、旅客停留积压量最大的广州火车站成立了前线应急处置指挥部,江干临局长赴广州担任总指挥,并立即从全国各地抽调700多名铁路民警增援广州,全力投入站车秩序维护和积压旅客的疏导工作。

    2008-01-31 17:24:07

  • 铁道部公安局副局长胡卫民:

    1月28日,针对广州火车站旅客集聚大量增加的情况,当晚铁道部公安局又再次从全国各地抽调500名铁路特警,乘飞机紧急支援广州站,使广州站的总警力达到2300余人,并采取分区控制的措施,将广州站划分为6个区域,每个区域指定1—3名处级以上干部带队负责,24小时不间断做好旅客的秩序维护和宣传解释安抚工作。

    虽然车站人满为患,但没有发生一起旅客挤伤带事件,没有发生一起旅客财务被盗案件,没有发生一起大的治安事件。目前,铁路公安机关在受雨雪灾害最严重的广州、湖南、贵州、广西、江西、四川、安徽等省区共投入警力38000多人,保证客流积压车站和停留待避的旅客列车治安平稳有序,没有发生大的治安问题。

    2008-01-31 17:27:34

  • 铁道部公安局副局长胡卫民:

    1月29日,北京开往南宁的T5次旅客列车迂回运行停靠在湖南省境内的焦柳线凉亭拗车站,由于列车上的食物和水供应紧张,部分旅客情绪出现波动。所属怀化铁路公安处得到乘警长的报告后,处长秦玉顺立即指派有关人员采购200公斤大米、60公斤猪肉、30公斤面条、80公斤胡萝卜、30公斤鸡蛋,以及食用油和水等食品,迅速送到列车上,及时安抚车上旅客情绪,保证T5次列车安全顺利开出。

    在此,我要提示广大旅客,在遇到灾害事故和突发情况时,要服从和协助我们民警和乘警的工作,使您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谢谢大家。

    2008-01-31 17:29:32

  • 胡江山:

    各位听众,大家下午好!下面,我介绍一下近期交通公安机关抗灾保控工作情况。1月26日,交通部公安局紧急下发了《关于做好强雨雪天气下交通公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交通公安局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灾保通工作中去,把保障电煤运输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并提出了重点工作要求。

    2008-01-31 17:29:50

  • 胡江山:

    27日,我局局长亲自率领检查组,赴北方主要港口督导部署运输保障工作。各港口航运公安局按照我局要求,主要领导亲自奔赴一线,指挥调度警力,港口交警、消防民警24小时在港执勤,全力保障电煤油运船舶、车辆优先通行,优先停靠、优先装卸。在全国最大的煤炭运输港—秦皇岛港,秦皇岛港公安局全局动员,取消节假日,确保一线警力,强化电煤运输到港,堆存和码头作业的安全监控,强化观测机房、作业现场和作业设备的消防监督,强化港口道路的交通管理,保证进港电煤运输船车辆安全畅通。

    2008-01-31 17:30:12

  • 胡江山:

    北方最大港口天津港进港煤炭以汽车运输为主,天津港公安局交通民警克服大风降温等恶劣天气影响,加强各项交通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运输电煤车辆在港口道路24小时畅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1月27日以来,北方港口共发送煤炭660万吨,日均发送煤炭130万吨,较20日前的121.7万吨,增长了8.4%。

    2008-01-31 17:31:03

  • 胡江山:

    1月份,全国主要港口煤炭预计发送4250万吨,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比增长7.4%。各航运港口公安局以长江、渤海湾、华东、琼州海峡重点航线为重点,严格检查,全力开展客运码头、船舶治安治理,确保春运全局的安全。1月28日—31日下午3时,长江、重庆、湖北、江苏水域因恶劣天气相继发生累计80多艘船舶,4000余辆车辆,8000余人滞留的情况。长江航运公安局迅速调查警力,落实工作预案,派出突击队开展工作,维护码头客运船舶秩序,协助港航单位开展防冻防滑工作,及时为旅客、驾驶员提供食物和开水,确保了滞留人员的安全稳定。

    目前,渤海湾、华东、琼州海峡等重点航线客运秩序一切正常。谢谢大家。

    2008-01-31 17:31:35

  • 武和平:

    今天的发布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2008-01-31 17:32:44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mms://wmv.china.com.cn/dianbo/zhibo/2008/gab080131.wmv

相关新闻:

1   2     lastpage


文字实录 全文 [打印] 升序 降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