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通知   国新办发布会   部委办发布会   会议与活动   采访信息   访谈直播   视频直播  
6月12日 国家林业局举行林业抗震救灾专题新闻发布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1

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上午10时,国家林业局在216会议室召开林业抗震救灾专题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发布林业在地震中的损失及林业系统抗震救灾情况。国家林业局计资司副司长杨冬、野生动植物保护司总工程师严旬、四川省卧龙特别行政区副主任陈林强将出席发布会。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为了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提高发布会效率,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反馈给我们。

邮箱:xinwenchu928@yahoo.com.cn

传真:84239220

发布会地点:国家林业局(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办公楼216发布厅。

  

                    国家林业局新闻办公室

                                   2008年6月11日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曾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