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直播页

“2012中国安全食品博览会暨争创世博品牌展示会”新闻发布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家食品安全方针和政策,落实国发(2012)20号《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由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关注食品安全,推广安全食品”为主题的“2012年中国安全食品博览会暨争创世博品牌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在国务院新闻办(朝阳门内大街225号)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直播页

图片实录 更多

相关新闻

相关专题

相关站点

活动标题

  • “2012中国安全食品博览会暨争创世博品牌展示会”新闻发布会

活动描述

  •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家食品安全方针和政策,落实国发(2012)20号《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由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关注食品安全,推广安全食品”为主题的“2012年中国安全食品博览会暨争创世博品牌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在国务院新闻办(朝阳门内大街225号)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3044/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文字实录 查看全文  正序 倒序 刷新

      打印 合并称谓 显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