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直播>>抗震救灾每日通报>>灾情日报字号:
水利部:加大唐家山堰塞湖水文监测力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9  发表评论>>

 

  水利部:为确保唐家山堰塞湖除险工作顺利进行,水文部门根据唐家山堰塞湖应急处置指挥部和水利部抗震救灾前方领导小组要求,于26日连夜紧急修订《唐家山堰塞湖溃口洪水监测实施方案》,并着手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查勘,确定新增监测点位置。

  目前,堰塞湖堰口泄流和溃坝洪水水文监测工作正在落实之中。一是新增雨量站,在唐家山堰塞湖以上新增油房、富顺、治城三个雨量站点,配合原有白什、片口雨量站共同监测。二是新增水文测站,在唐家山堰塞湖下游新增通口、香水两处水文测站,恢复原有北川自动测站,提高涪江桥水文站的测洪能力。三是加密报汛段次,水情报汛站每两小时报一次,遇紧急情况随时报告。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汪洋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