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直播>>抗震救灾每日通报>>灾情日报字号:
绵竹:汉旺镇滑坡 连夜组织避险转移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05  发表评论>>

    绵竹市汉旺镇党委书记张扬武4日21时25分称,为避免滑坡、泥石流以及上游堰塞湖的威胁,现在正在紧急避险转移3000人,至5日该镇所在地的1.4万人将全部转移。

  张扬武称,地震后汉旺城区靠近沿山一带的山体变化很大,有一处约7万立方米的滑坡体,此外上游2公里还形成一处堰塞湖,严重威胁山下群众安危。由于6日至8日将有暴雨,所以按绵竹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以及省地质专家组的要求开始转移,预计今晚通宵将转移第一批3000人,至5日晚包括东方汽轮机厂在内的所有1.4万人全部转移,转移地点是到该镇准备搭建过渡安置房的武都村。(记者苑坚)

文章来源: 四川政府网 责任编辑: 王瑞芳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