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直播>>抗震救灾每日通报>>灾情日报字号:
四川省5.57万套过渡安置房建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1  发表评论>>

    在10日四川省地震重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座谈会上,与会人士达成共识:加快推进,科学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陈大卫、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会议决定,将用三个月时间在地震重灾区建造100万套过渡安置房,其中四川省90万套。从5月19日以来,全国23个省、市相继组织运输材料和施工安装队伍奔赴我省,援建过渡安置房。截至6月9日,省外援建地震灾区的过渡安置房已确定安置点2276处,其中828处具备安装条件,已安装完成5.57万套,运达现场10.15万套,有1489套正式交付受灾群众入住。

  省建设厅表示,过渡安置房建设将在8月12日全部完成,同时及时配套水、电、路、通信和消防等基础设施以及过渡房安置点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等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的建设,同时优先建设一批学校,以满足学校复学需要。(记者 王代林)

文章来源: 四川政府网 责任编辑: 王瑞芳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