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抗震救灾每日通报>>灾情日报>>字号:
救灾失事直升机黑匣在深山峡谷中找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2  发表评论>>

  

 

  这是成都军区陆航失事直升机的残骸(6月11日摄)

  

  6月10日10时55分,成都军区陆航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的残骸在映秀镇附近的深山峡谷密林中找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该机5月31日下午执行运送地震中受伤群众的任务,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撞山失事。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这是成都军区陆航失事直升机的残骸(6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这是成都军区陆航失事直升机的残骸(6月11日摄)(夏卫平 摄)

  据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介绍,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截至11日20时30分,包括5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8位遇难者遗体已经全部确认,预计12日白天开始运送遗体下山。(记者 曾志坚 叶锋 赵叶苹)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瑞芳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