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抗震救灾每日通报>>灾情日报>>字号:
2008年西部大开发新开工10项重点工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20  发表评论>>

 

为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国家计划2008年在西部地区新开工10项重点工程,投资总规模为4361亿元。这10项新开工重点工程分别是:1、新建贵阳至广州、兰州至重庆、喀什至和田铁路;2、四川万源至达州、贵州水口至都匀等高速公路建设工程;3、通乡油路改造工程;4、成都、重庆、西安机场扩建工程;5、西部支线机场建设;6、云南阿海、四川长河坝水电站建设;7、内蒙古布尔台、陕西凉水井煤矿工程;8、西气东输二线工程;9、兰州-郑州-长沙成品油管道工程;10、西部地区社会事业建设项目。

截止到2007年底,国家在西部地区新开工重点工程已有92项,投资总规模13000多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汪洋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